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关工委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2022-06-13 18:06 离退休处 

   按照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开展对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等文件情况调研的通知》(黔教关【20229号)要求,贵州师范大学关工委到学院关工委开展了走访调研工作。

613日,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强、副主任胡高荣、王川玲、张礼军、吴文先一行,先后到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心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关工委走访调研。

通过座谈交流及现场参观的方式,调研组成员与各学院关工委就近期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落实措施、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方面进行交流。

 

宋强在调研中对各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关心培养下一代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基础工程,各学院要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