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处关爱上海疫区老同志
2022-04-26 15:51 离退休处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2022年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动态再度牵动人心,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波及我国二十多个省份。4月以来,上海疫情严峻,每天感染者数以万计,全国各地医疗服务队迅速集结,逆行驰援。

此次上海疫情发生后,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处十分牵挂我校长期居住上海的退休老同志的生活与健康,按照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专人统计摸排目前我校常住和旅居上海的离退休老同志,通过打电话、发微信、发短信等方式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老同志们,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自觉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管好家人,服从社区管理,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增强体质,保持良好心态,过好每一天。

老同志们非常感激贵州师范大学党委、行政及离退休处的关心和问候,纷纷表示:一定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早日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的生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