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收看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04-25 15:01 离退休处 

2022425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上午9时,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在职职工分别在贵州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和离退休处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电视直播,其余离退休处党员自行在家收听收看。

 

 

会后,大家表示这次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有力地指导和鼓舞全省各族人民更加满怀信心地把贵州各项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谌贻琴同志的报告催人振奋、鼓舞人心,离退休同志表示:贻琴书记紧紧围绕贵州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6个奋斗目标,明确了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完成的7向重点任务,我们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建设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在职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及时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大力弘扬新贵州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