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退休支部书记收看形势报告视频直播
2020-06-23 16:17 离退休处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老干部形势报告会的通知》精神,623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骨干),在离退休处会议室集中收看2020年第二季度形势报告会视频直播。视频会由省委组织部组织人事干部学院教研部负责人、政治学博士敖海华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保安华主持会议。

敖海华从2020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特点、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重点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贯彻点三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全面的解读。

2个多小时的报告,敖海华讲得很精彩,收集的资料详实,内容形象直观、重点突出。与会同志看得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还不时拍照,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报告会结束,一些书记自发留下来,分享报告内容,谈论着自己的感悟。十六支部委员周忠瑾表示,这场报告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解读精辟,画龙点睛,对老同志抓住重点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很有帮助,回去之后还要收集相关的报纸认真地学习。十九支部书记陈昌华认为,报告会形式新颖,举例到位,让离退休同志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比较全面地了解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领悟中华民族的伟大凝聚力。一支部书记张光明、十一支部书记罗国伦和十七支部李吉高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很及时、报告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解读透彻,学习后受益匪浅,很欢迎这样的形势报告会,建议将报告会的内容刻录成光盘发给每个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