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2020-04-16 16:05 离退休处 

   416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在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张礼军主持,25个支部书记及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2019年以来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介绍了各自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有效做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述职完毕,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张礼军对每一个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二是解放思想,补足短板,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充分利用老同志的优势,在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关心下一代成长等正能量活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以填写评议表的方式对25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