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党委第九党支部慰问”五老″活动
2020-01-17 11:22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离退休处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把组织的关怀,党的温暖送到五老的心坎上。日前,离退休处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基层,慰问五老的走访活动。

    第九支部的支委在胡高荣书记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陈锐锋、王世尊、耿洪江、业祖娴、李养茂等"五老"。在他们家中,支委们与老同志促膝谈心,沟通信息,交流感情,气氛和谐,其乐融融。

   胡高荣同志给老同志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通报了学校2019取得成绩以及2020年的主要工作目标;转达了校党委、离退休处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与慰问;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建议、意见以及各种合理的诉求。……老同志认真聆听,不时插话询问,纷纷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建设,国家的未来和学校发展的关切之情。

   在陈锐锋老师家里,老教授拉着胡高荣书记的手说:感谢党、感谢学校各级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与照顾!我们一定要积极参加学校、离退休党委和所在党支部组织的各种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老党员、老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做到老有所为。……

   这次活动历时一天,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实效。

  

 

                                             第九党支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