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师大老年大学庆祝成立10周年联欢会(二)
2013-12-19 15:58  

     12月19日上午,贵州师大老年大学成立10周年第二场庆祝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克扬老师出席今天的庆祝活动并致辞,他受蒲书记的委托向老年大学10周年表示祝贺,对我校老年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及为老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学员们退而不休、加强体育锻炼的精神表示赞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川玲总结了老年大学经过10年的发展建设,对历届教师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在师大老年大学不仅丰富了生活,焕发了青春,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子。参加庆祝活动的还有老年大学副校长耿洪江老师,离退休各支部委员,部分学院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老年大学葫芦丝班、电脑班、外语合唱班、摄影班、舞蹈班的文艺演出汇报了在老年大学的学习成果,其中摄影班举行了精彩的摄影展。

   节目单:1.俄语歌演唱《我们举杯》;2.葫芦丝·巴乌三重奏《赛江南》;3.秧歌舞;4.葫芦丝演奏《贵州恋歌》;5.时装走秀;6.女声独唱《小路变奏曲》;7.舞蹈《芦花》;8.葫芦丝·巴乌四重奏《欢乐的泼水节》;9.太极剑;10.柔力球;11.英语歌演唱《友谊地久天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