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机构设置
2021-10-26 17:58 师大离退休处 

离退休工作处是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和管理的行政职能部门。设有党委书记、处长、副处长办公室、离休科、退休科、综合科、老年大学管理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处基本任务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突出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老年教育工作,着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离退休处曾经荣获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中共贵州省委老干局颁发的《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奖励;贵州省教育厅颁发的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奖励;以及中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老年教育办、中共贵州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等单位近年来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奖》、《一等奖》、《银奖》等多项奖励。

 离退休处现有场地总面积1600多平方米。设有办公室、学习室、健身房、多功能厅、会议室、阅览室和电脑室等。为我校离退休职工老有所教、老有所学,发挥余热、安享晚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活动、学习场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