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看望慰问百岁老人董文华同志
2018-05-18 15:10 离退休处 

      5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杨胜天,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我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11栋的百岁老人董文华的住所,为她送去关怀和祝福。

韩书记一行受到了百岁老人及其子女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为老人摆好生日蛋糕并点上蜡烛,大家共同唱起了欢快的生日歌,歌声停下后,老人许愿、吹蜡烛,开心挂满了她慈祥的脸庞。

韩书记拉着老人的手,紧挨着老人就坐并亲切交谈,祝她生日快乐,阖家幸福,安享晚年。董文华老人激动地说,谢谢韩书记,感谢大家还记得她,来看望她,给她过生日,非常开心,很满足。

生于1918520日的董文华老人,1958年开始就在我校幼儿园长期从事幼教工作,1982年退休。老人性格随和,从不生气,人缘很好,除了听力和视力有所下降外,身体很好,经常在校园内独自行走,很多教职工都认识她,亲切地称她“老寿星”。

祝愿我校的百岁老寿星越来越多,都象董文华老人一样活得健康、开心,尽情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